fbpx

據報 Sony 於閉門會議透露 PS5 VR 的產品細節

據報 Sony 於閉門會議透露 PS5 VR 的產品細節
                                       

據報導,8 月 3 日閉門會議上,Sony 向開發人員概略介紹次世代 PSVR 設備,並且提到產品特色及內容策略。


(圖片來源:SIE)

根據 YouTube 頻道「PSVR without Parole」的說法,Sony 尚未決定產品名稱,但內部是以「次世代 VR」(NXVR)來稱呼設備。影片還指出,下一代 PSVR 的視野(FOV)為 110 度,比初代多 10 度;顯示功能方面,除了注視點渲染以外,還使用動態解析度技術,以增強遊戲效能。

影片指出,下一代 PSVR 的控制器會於拇指、食指、中指處增設電容式觸控感測器,不僅感應到手指,還可測出表面與手指間的距離(呼應官方之前公布的「指觸偵測」功能)。外媒《UPLOAD》認為,此功能可能與 Sony 先前申請的手部追蹤專利有關。

談到遊戲,Sony 向開發人員表示,希望在次世代 PSVR 上能玩到 3A 作品。具體而言,是讓更多 PS5 遊戲支援 VR 遊玩,好比之前推出的《Hitman 3》、《惡靈古堡 7》、《無人深空》PSVR 版本。

《彭博社》報導曾指出,次世代 PSVR 預計 2022 年底才會上市,但不排除 Sony 今年會釋出更多 VR 設備的消息。在此之前,Sony 曾公布下一代 PSVR 控制器細節,外觀符合人體工學以外,還將擁有 DualSense 功能,包括自適應板機、觸覺回饋。

 

遊戲與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